Saturday, August 6, 2016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



  面前的小女孩,磨磨蹭蹭走过来,那些小心思、小犹豫,还有不确定和难以掩饰的开心,都落在他眼里,她停下来,在他一步之遥的地方。

  他的眼睛,第一次像对待一个同龄人似地,认真地看她:“除了知道我叫韩商言,还知道什么?”

  她愣了,还知道什么吗?

  其实都很零碎。

  他的资料实在太少了……

  其实知道他的真实名字和国籍,总有办法知道更多东西,但她也一直没敢这么做。好像上次在网吧偷看他身份证,已经让他很不爽了,所以她很知分寸地,只在网上搜寻关于Gun的信息。“没有了……”她老实交待,“就只看过你的公开采访和比赛视频。”

  他沉默了三秒。

  然后,再次开了口:

  “韩商言,1986年2月14日生于挪威,2004年改为中国国籍,曾做过电竞职业选手,拿过的名次和成绩网上都有,2005年退役。读了几年大学,专业工业设计,毕业后在美国创办K&K俱乐部,我是第一投资人,也是这个俱乐部的老板之一。2013年,K&K China成立后,常住中国。”

  如此详细的介绍,就连百度百科都不可能有的资料,就这么从他口里,一句句地说出来,告诉她。

  好像在说: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佟年。


  他说完,慢悠悠地剥开一颗糖,吃进嘴里,口齿不清地作了总结:“这算是,正式自我介绍了,别把我当成网上写的什么英雄,我不是,明白吗?”

  “嗯。”她点点头。

  你比网上写的好上一百倍。她想。

≪蜜汁炖鱿鱼≫ 153-154页
墨宝非宝 著
ISBN 978-7-5500-1563-0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