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18

是苦是甜都没关系



  “你没有试着自己做过吗?”

  “我从没有看过有人在卖胡萝卜的叶子啊……”

  “原来如此,原来问题出现在这里……”

  “我想如果是美音小姐,应该会愿意做给我吃吧!”

  “我下次帮你留意看看。”

  “拜托你了。”

  只要拜托往来的蔬果店,对方应该会帮她准备吧!可能还会笑着说:“现在这个时代,会买这种东西的大概就只有美音姑娘了。”

  “或许刚好是这个季节,所以才会想吃吧!当天气开始变冷,我妈就会煮猪肉汤给我喝。加到煮肉汤里的胡萝卜不是都会附着叶子吗?那个好好吃噢……猪肉汤、刚煮好的白饭和胡萝卜叶。”

  “没错……”

  季节和回忆的确是连在一起的。每次看到当令的东西,人们就会陷入回忆里。

  不管那段回忆是苦是甜都没关系。

  ……

≪黑心居酒屋≫[贴在回忆中的标签]45-46页
秋川滝美 著  绯华璃 译
ISBN 978-986-344-366-7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