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7, 2018

从自己的未来中夺走某样东西



  曾经有人说,时间并不是从过去向未来流动,而是从未来流向现在。至今为止的人生,是过去经过现在,像无限的未来前进。但是,当被告知自己的未来有限后,就觉得未来向我逼近。我走向已经决定的有限未来。

  说起来很讽刺,我被宣告来日不多,又被丢进一个没有时间的世界,第一次用自己的一直注视未来。

  脑袋右侧又开始隐隐作痛,呼吸越来越困难。

  我还不想死,我想活下去。

  明天,我又要让某样东西从世界消失。

  为了自己的生命,从自己的未来中夺走某样东西。

≪如果这世界猫消失了≫ 184页
川村元气 著  王蕴洁 译
ISBN 978-957-10-6995-1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